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2019年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季军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军运健康地大学校于10月9-1031日举行了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全校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甲组8支,乙组11支。我院篮球队在甲组参加比赛。

在队长老师的带领下,沙场老将和学院人协调配合,奋勇争先,积极拼抢,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前三轮的激烈初赛,我院篮球队杀进半决赛、进入四强。经过半决赛和最后一场比赛,2019年10月30日下午16:30-1530,我院篮球队与后勤篮球队进行了三四名的争夺,队员们齐心协力,有勇有谋,敢打敢拼,完胜后勤,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展现了学院团结拼搏的新气象。

禹文豪老师在球场指挥进攻战术

所有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