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12月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1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治国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许德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帮助。

按照议程,刘治国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如何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在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和批评帮助之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王绍强院长、许德华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讲话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共同努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构建学院发展新思路,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稳定内涵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