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2018年专职科研人员招聘启事new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专职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信息工程学院和GIS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拟引进专职科研人员若干。特公告如下:

1、新进专职科研人员管理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进专职科研人员聘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行,实行“3+3年”合约聘期制管理,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的人员薪酬标准参照事业编制副教授年薪水平执行,聘期内享受事业编制职工休假、周转房、子女入学、入托福利待遇。聘期届满,考核合格并被聘为副高级及以上职务者,转为事业编制聘用,学校给予一次性奖励。

2、专职科研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外语和学术水平原则上按学校要求执行。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1周岁;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新进专职科研人员进入特定团队工作,具体聘用条件和岗位职责根据团队要求确定。具体如下:


序号

团队名称

聘用条件

岗位职责

1

室内定位及应用团队

1、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相关专业博士毕业;

2、具有较好的数学、英语和软件开发基础;

3、具有室内空间建模、导航与位置服务研发背景者优先。

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团队科研项目申报与实施,主要负责室内空间建模、室内空间信息平台及应用系统研发工作

2

地理大数据团队

  1. 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博士

  2. 具有地理空间数据挖掘与建模、遥感图像处理与应用、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等方向的研究基础;

  3. 具有参加过大型科研项目的基础(如973,863、科技支撑、重点研发计划等);

  4. 以第一作者发表T2及以上期刊论文1篇以上,或T3及以上期刊论文2篇以上

负责地理空间分析、遥感应用、数据挖掘方面的科研工作,包括项目申报、算法和模型设计与实现,论文撰写等。

3

环境大数据团队

地质灾害、水文水资源等相关专业博士

很强的科研创新能力,擅长科研成果的总结,有较强的科研成果转化能力;

以第一作者发表T3及以上期刊论文1篇以上。

结合气象、水利、地质灾害等方向,研究环境领域内关键科学问题,负责科研成果的总结与成果工程化技术的研究。

4

地理计算团队

1.地理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博士

2.具有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等在空间分析与建模方面的研究基础;或具有高性能计算、分布式计算、云计算和大数据处理与分析等在空间分析和建模方面的研究背景

3.具有较好的数学、统计、算法和英语基础

4.以第一作者发表T2及以上期刊论文2篇以上,或T3及以上期刊论文3篇以上

负责空间计算智能或高性能空间计算方面的科研工作,包括项目申报、算法和模型设计与实现,论文撰写等

5

GIS基础技术研究团队

1、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方向:基于三维场景的大数据管理与挖掘分析、三维空间分析、三维地学建模与可视化分析、基于三维空间的行人导航研究;

2、博士毕业,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及科研成果转化能力;

3、具有较好论文撰写基础,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过T2论文1篇以上(或者T3论文2篇以上);

进行方向相关的科研工作,包括项目申报、研究,科研成果的总结,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科研成果的工程转化。

6

城市地理网络团队

1、具有扎实的地理信息科学理论基础;

2、具有地理空间分析与建模研究经历,在SCI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2篇以上。

多源空间数据融合研究

城市精细化模拟方面研究

撰写论文、申报项目

7

精密工程测量团队

1、政治思想过硬;

2、精密工程测量或相关方向博士;

3、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T4及以上论文2篇或T3及以上论文1篇。

精密工程测量理论与方法、重大工程安全监测与灾害预警研究

撰写论文、申报项目


信息工程学院网址:http://xgxy.cug.edu.cn/

真诚欢迎优秀博士、博士后加入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

联系人:黄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 027-67883721(黄老师) 027-67883728(李老师)

EMAILxgxyzz@cug.edu.cn 投简历请注明申请加入的团队(如符合要求,可以多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