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十载年华 与你同行—欢迎2004级测绘校友回家


2018年6月30日下午3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2008届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聚会于教三楼207教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老师、副书记许德华老师以及测绘系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聚会一开始,许德华老师对返校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与校友们一同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



随后,校友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生活状态与工作经历,以及给到场参与此次聚会的学弟学妹传授经验,表示“在大学学习期间,一定要多读些书,这些积累的知识在今后总会有用到的地方”。同时,校友们还强调了人际交往能力的重要性等等。



接下来,黄菊老师表达了对返校校友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几名在校同学们分享了参与其次活动的收获与感悟。与此同时,测绘系老师们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活动最后,在场老师和校友一致表示要多开展相关活动,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以及与学院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