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测绘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赴陈潭秋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测绘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教育成效,更好地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2月15日前往黄州市陈策楼镇陈策楼村陈潭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陈潭秋同志的感人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体会和感悟了以陈潭秋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干事业的热情和动力。

大家首先来到陈潭秋生平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一个个生动的历史片段、一幅幅泛黄的旧照、一件件简朴的实物,让大家见证了陈潭秋同志为人民和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一生。

随后,大家来铜像广场烈士雕像前,表达了对英雄们的感怀和追思。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受到了触动,精神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提升!大家一致表示,要向陈潭秋同志学习,坚守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切实增强党规党纪意识,不断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