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部分企业联合培养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有关说明


 

我院拟与金华市测绘院、武汉华信联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合作,企业愿意承担研究生的学费,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

我院085212软件工程、085215测绘工程2个专业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目前我院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经学院研究,没有被录取为全日制类型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该专业分数线且复试成绩合格,且愿意接受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模式,可以提出转为非全日制类型的申请。填写《非全日制申请表(校企合作)》,41116点前发送至yjs06@cug.edu.cn。经学院审核通过后,通知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在规定时间内重新填写非全调剂志愿,签订学校、企业、考生三方协议后由我校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

本次补录非全日制因是与企业合作,录取类型必须是非全日制非定向。其他体检、政审、调档等要求同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