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结果公示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有关文件规定,我院于日前进行了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和拟录取结果公示如下:

1.总成绩计算公式

1)一志愿考生:总成绩=100*(初试成绩/初试满分)*1-50%+100*(复试成绩/复试满分)*50%

2)调剂考生:总成绩=100*(初试成绩/初试满分)*1-70%+100*(复试成绩/复试满分)*70%

2)非全日制调剂考生:总成绩=100*(初试成绩/初试满分)*1-50%+100*(复试成绩/复试满分)*50%

2.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详见附件。

3. 请名单中已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内接到拟录取通知后的24小时内(20194417:00之前)接受拟录取,否则视作放弃录取机会,学院将依次递补复试成绩合格的其他调剂生。

4我院085212软件工程、085215测绘工程2个专业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经学院研究,以上没有被录取为全日制类型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该专业分数线且复试成绩合格,可以提出转为非全日制类型的申请。有意向的考生请参看信息工程学院网站《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招生及培养有关情况的说明》,填写《非全日制报名表》,4816点前发送至yjs06@cug.edu.cn。经学院审核后,通知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重新填写非全调剂志愿。

5.奖学金等级和导师将下一步进行公示。除学院公示外,最终拟录取名单还需由我校研招办统一公示,录取结果及奖学金等级以最终录取名单为准。

6.公示时间:201943—481700。若有疑问,请于48日下午1700前向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提出。

7.考生若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不予录取:(1)未参加复试;(2)复试成绩为复试各部分成绩之和,复试成绩不及格者(百分制低于60分),不予录取。

8.若考生自行前往当地二级甲等医院体检,请将体检表在48之前以邮政EMS寄送到我院。

9.请确定为拟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委培协议等手续,所有材料请通过邮政EMS寄至我院。

1)非应届统考生:请于420之前办理政审表及档案寄送手续;

2)应届考生:请于420之前寄送政审表,并将调档函提交给本科所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统一办理档案移交手续,档案可于7月寄往我校,915日截止收取档案;

10420日前,符合条件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学院审核签章后统一到研招办办理手续。所有定向生非全日制考生须于420日前签订相关培养协议。

11.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的考生,由我校研招办寄送录取通知书(本校考生直接到我院领取)。

12.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朱老师收;邮编430074;电话:027-67883728。(请以邮政EMS方式寄送,并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