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导师会议


    425日晚7点,根据学校2021年第一次“招生培养就业工作联动机制”信息交流发布会精神,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导师会议采取腾讯会议进行。参加本次会议有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副院长关庆锋以及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导师。会议由副书记武彦斌主持。

  

25日晚,地信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导师会议

武彦斌介绍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未落实毕业去向研究生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导师要积极推荐升学意愿明确的毕业研究生,准确识别考公考编研究生的准备情况,把握有效就业窗口期,加强与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沟通,密切联系,教育引导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研究生认清形势,正确评估自己,实现顺利毕业和尽早就业。他强调要重点关注少数民族毕业生和建档立卡毕业生,共同努力,推动研究生落实工作。

党委书记许德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届毕业研究生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各位导师加强师生沟通,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