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端午节期间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全院全体学生:

    根据安排,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12日(周六)至614日(周一)。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认真遵照执行。

1.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防电信网络诈骗。假期前,学院将深入走访各学生宿舍,对宿舍内水电及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假期内学生宿舍生活安全有序。本科生与研究生各年级须完成防诈骗线上课程学习考试,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杜绝视频裸聊、网络刷单、出售银行卡等违法违纪行为,注意交通、饮食、交友、财物安全。

2.严肃“非必要不外出”管理纪律。结合国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科生与研究生各年级学生在放假期间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管理纪律。原则上,端午节期间不离汉跨区域流动,2021届毕业年级,学籍在校期间不得组织毕业游等相关活动。确因科研、实习等要求需要外出的,必须提前至少一天向各负责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或导师报备,填写《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小长假集体请假表》(附件)(仅支持手签),由本科生与研究生各班班长于611日中午12时前,以班级为单位报送纸质版班级《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小长假集体请假表》(附件)到地信楼468学生工作办公室。凡未经批准私自外出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校将根据校纪校规给与严肃处分,同时学生需自行承担隔离观察等相关后果。

3.返校学生如实报备行程。返校学生须严格履行个人健康状况及行程报备手续,提前关注当前所在地疫情防控动态,并严格向学院负责年级辅导员报备,不得出现谎报、瞒报、漏报、迟报等行为。凡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将根据校纪校规给与严肃处分。

特此通知。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10

 (附件)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小长假集体请假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