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担任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暨党建工作专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4-21


2021415日,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担任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暨党建工作专员聘任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学工办全体老师、担任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青年教师、党建工作专员(研究生)以及本科生支委成员约80人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辅导员赵晓振主持。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选聘一批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奉献精神好的专任教师党员担任各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研究生党员担任学院党建工作专员。经各系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聘任张德军等 14 位老师担任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岳朝颖、王佳宁等 18 位研究生党员担任党建工作专员。

首先,由辅导员赵晓振老师介绍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及党建工作专员选聘基本情况并宣读党委任命文件。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向担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的教师及担任党建工作专员的研究生颁发聘任证书。

赵晓振同参加聘任仪式的师生介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内容主要包括:“红色之翼”党建工作室的职责定位、工作机制、基本架构及部门简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数据,学生党建工作基本内容和党员发展基本流程等。

最后,由党委书记许德华总结讲话。他指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的必要性以及教师党员有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密切联系学生的重要性。他强调教师党员担任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及优秀研究生党员担任党建工作专员要加强同所联系支部的工作配合,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希望通过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力量并能够使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人才培养奠定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