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开展“建团百载颂青年,七轶荣光谱华章”党团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2-05-10

为全面深入贯彻《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校70周年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建团百载颂青年,七秩荣光谱华章”党团知识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建团百载颂青年,七秩荣光谱华章

二、 参赛对象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

三、 比赛流程

1.初赛

比赛时间:2022年5月23日(周一)晚19:00-20:00

参赛方式:初赛形式为线下闭卷考试,满分100分。比赛结束后,选出小组总分排名前20个学生党支部队伍进入决赛。

2.决赛

比赛时间:2022年5月26日(周四)晚19:00-21:00

参赛方式:现场答题,具体规则在比赛时公布。

四、 奖项设置

  1. 比赛奖项均为支部党团知识竞赛团体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

  2.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队伍将会获得院级荣誉证书及奖励,优秀奖的获奖团队将获得精美礼品,场外观众也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五、 相关要求

1.本次比赛旨在检查各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学理论,补短板。请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小组成员规定为4人。

2.各学生党支部须推荐至少1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至少含2名党员(含预备党员),支部党员人数不足2人的,可由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参加。

3.各学生党支部须于5月15日(周日)中午12:00前确定队伍队长及成员,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46190347@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支部+党团知识竞赛报名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冯  爽 15037117932

朱淑丹 18744862349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党团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