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评选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2-05-30

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为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学校党委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决定开展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 先进基层党组织

截至2022年6月1日,成立时间1年及以上的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

2.优秀共产党员

党组织关系在学院的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生正式党员。

二、评选名额

1.先进基层党组织

校级奖项:共2个支部,由学院评选后择优上报,若落选则占用院级名额。

院级奖项:共6个支部,由学院进行评选。

2.优秀共产党员

校级奖项:共2人,由学院在推荐名单中择优上报,若落选则占用院级名额。

院级奖项:共40人,由学院进行评选。

优秀共产党员各支部最多推荐1人,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人数超过20人的,可推荐2人,2021年获得学校或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学生党支部,可推荐不超过2人,学生党建办公室推荐不超过2人,参加学院差额评选。临时党支部不参加推荐。

三、评选条件(含校级和院级)

本次评选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标准(学生)》(见附件2)为细则组织评选和推荐工作。

四、评选办法及要求

1.本次优秀党员评选工作,采取个人申报、支部公开推选、学院综合评定的方式,并经公示后报学校审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共产党员参评材料请于6月2日21:00之前以支部为单位发送至cugxgdjbgs@126.com,支部材料及个人材料分别发送,文件名、邮件名为“某某支部+支部评优材料”及“某某支部+党员评优材料”。

2.参评支部需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表(学生)》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汇总表(学生)》(见附件3、5)并附2000字左右优秀事迹材料。所有文本都要求对照评审条件,提供必要数据支撑,以图片与文字的形式呈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3.所有参评个人都要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共产党员申报表(学生)》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共产党员申报汇总表(学生)》(见附件4、6)并附1000字左右个人优秀事迹材料。要求图文并茂,简明扼要,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勿文字堆砌。

4.各支部按照一位参评个人一个文件夹的方式,将个人材料分别放置在对应的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某某支部+姓名+评优材料”。由支部汇总后提交至学院党建办邮箱cugxgdjbgs@126.com

5.经学院3天以上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相关部门。公示期间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办公室(027-67883725)或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研究生:李浩楠 15891765396;本科生:刘泽楷 15927369832)进行反馈。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5月30日

 

  附件1: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标准(学生).docx

 附件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表(学生).docx

 附件4: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共产党员申报表(学生).docx

 附件5: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汇总表(学生).docx

 附件6: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共产党员申报汇总表(学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