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2-06-07

全体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1、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成效测评

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文件进行自主学习。

(1)测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测评采取电子问卷方式;线下测评采取纸质答题形式。

(2)组织单位:党建办公室

(3)测评时间:

2022年6月9日上午10:00(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测评)

2022年6月14日下午2:30(本科生毕业生党员测评)

(4)地点:公教一208

2、组织开展毕业生“支部主题党日”

学院将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专题教育。从理想信念、感恩诚信、就业创业、毕业廉洁、安全文明、身心健康等六个方面,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严在地大”校风学风;正确树立员组织纪律观念、安全文明离校。毕业后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

(1)集中环节:

2022年6月9日上午10:00(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测评)

2022年6月14日下午2:30(本科生毕业生党员测评)

活动地点:公教一208

(2)分支部环节:

各支部结合集中环节,以及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3.工作要求

(1)线上测评在集中教育环节进行扫码答题;线下答题安排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环节前后答题,参加测评需携带文具。

(2)所有本研毕业生党员均须参加,不得无故不参加,且在集中环节提前15分钟到场,采取签到制,由党建办公室负责考勤工作。

(3)所有支部在分支部讨论环节须在组织生活记录本中完成会议记录和和简要通讯,通讯稿须在集中教育环节后3天内(6月11日(研)、6月16日(本))将相关通讯稿以“XXX党支部毕业生‘支部主题党日’通讯稿”为主题,发送至党建办邮箱cugxgdjbgs@126.com。组织生活记录本在集中教育环节后3天内(6月11日(研)、6月16日(本))提交至468办公室。

(4)负责人:陈老师(15072364217)、李同学(15020863085)、朱同学(18744862349)。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