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校专职组织员梁本哲参加我院空间规划团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2-07-06

(通讯员:葛嘉程)7月5日,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空间规划团队党支部在地信楼405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梁本哲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地理科学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刘超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教师书记曾杰主持。

支部党员王睿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任丽洁同志领学党章。赵青同志收缴党费并领学党费缴纳相关规定。徐惠孝、程莹两位同志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主题党日上,葛嘉程同志进行支部首期党员经验分享。围绕六年的志愿服务展开,葛嘉程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开展扶贫、支教等志愿服务工作时的收获。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勉励支部成员在加强理论学习、专业学习、能力提升的同时,要脚踏祖国大地,了解基层国情,实践专业能力,志愿服务社会,积极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学校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梁本哲以《以青春之名 未来筑梦 逐梦未来》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总书记的青年寄语、青年的青春底色、未来青年的展望”三个方面,阐述党、国家、学校各级对青年的要求,指出青年党员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开拓视野、应变思变,顺势而为、逆势而上,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他强调,青年党员要把专业知识同国家战略相结合,让专业所学服务国家战略;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党性根基;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情怀;要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落实七个“有力”,高质量地发展党员。

活动最后,与会师生围绕党员发展、党团共建、支部联谊等内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刘超老师寄语支部党员学好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用专业回应底层人民的期待,使更多人受益。支部书记曾杰总结本次活动,青春年少,恰是奋斗时,希望支部全体成员以青春之名,积极进取,勇挑重担,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