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4-28

4月27日,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未来城校区公教一208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副书记武彦斌及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恪主持。

武彦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就本次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进行了介绍。

武彦斌解读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方案》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并带领与会师生从指导思想、主要议程、组织领导及工作要求等方面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关于召开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引导广大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许德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重要举措和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根本任务,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高质量投入主题教育各环节中,要以更高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热情转化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持续动力,为建设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