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版网站上线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4-03

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切实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版网站https://xgxy.cug.edu.cn//331日正式上线运行。新版网站共设有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专区8个一级栏目和32个二级栏目,全面展示学院的办学风貌和师生风采

近年来,学院认真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见效,为早日建成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海外校友、师生、学者关注学院事业的发展,通过网站了解学院的办学现状和发展动态,并获取各类信息资源,这对学院网站的建设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新版网站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建设,经过调研分析、方案设计、集体讨论、网站开发、内容加载、后台测试等工作环节,实现了从网站内容、呈现方式到网站功能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