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十年芳华,辗转回首,在此相聚,你我共忆—2004级地信专业114043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18-09-17

2018915日,信息工程学院200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母校举行。下午230分,114043班同学在教三楼703汇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老师、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胡楚丽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班主任谢邦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伴着温馨的音乐,看着班级以前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的照片,聚会正式开始。首先,许德华书记进行了自我介绍,对返校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的交流空间,加强互相的沟通和联系。

随后,班主任谢邦华老师对回到母校的同学表示感谢,也对未到的同学表示问候,祝大家万事如意。在这十年中,大家奋斗、拼搏,书写着自己的精彩人生,但不管是什么职业、什么生活,春来秋去,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同窗之情。



接下来,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上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并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及感悟。毕业至今,校友们选择了不同道路,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不仅在事业上实现突破,取得新的成就;同时,大多数校友都已经组建了美满的家庭,有了可爱的宝宝。



还有一些同学,虽然因为种种原因遗憾缺席,但也用电话传达了自己对学院老师以及校友们的想念与祝福。

许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能够回到母校,希望大家能携手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地大,是我们永远的家。



系主任胡楚丽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校友之间以及学院之间的联系,同时,在交流群中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同时表示,大家可以一起共同期待我们的新校区,来年再聚首。